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10届中国高尔夫公开赛首日张连伟仅落后领先者两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11月25日电记者平萍报道:第10届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今天在上海开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2位选手角逐本次公开赛。卫冕冠军张连伟在首日比赛上开了个好头,打出了69杆,落后领先者2杆并列第9名。澳大利亚选手朴安和及威尔士选手布拉德里·德瑞德格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并列榜首。

  本届公开赛,共有12位中国内地球员参加。黄明杰、尚磊和南非选手特布兰卡安排在 首轮出发,黄明杰挥出了本届公开赛的第一杆。不过,上午出发的选手因为受到球场大风的影响,普遍表现不佳。中国选手张连伟和众多欧洲高手下午相继登场,不少球迷一路追踪张连伟打完比赛。有伤在身的张连伟前九洞成绩并不稳定,在第一、六洞抓住两只小鸟的同时,第三、四、七洞连续吃到柏忌。好在后九洞张连伟奋起直追,表现出较好的状态,连抓四只小鸟,最终把比分提升到低于标准杆3杆。张连伟表示,前两天还在接受髋部和左大腿的治疗,但今天一直都集中精力在比赛,所以并没有感觉到疼痛,他对今天自己的成绩表示满意。

  中国球员首日整体表现一般,尚磊今天抓下两只小鸟球和一个柏忌球,以71杆并列24位,是国内球员打出低于标准杆的球员之一。梁文冲则表现一般,抓下两只小鸟,也吞下两只柏忌球,以72杆的成绩并列39位。另有三名球员积分垫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