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坦克难碾马刺 詹姆斯单骑挽狂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25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虽然诺维茨基出现在小牛队中,但他们还是未能击败主场作战的马刺,以80比94告负。

  诺维茨基带伤出战,首节拿下9分,小牛以17比18紧咬马刺。第二节双方展开对攻,交换领先,在此节还剩3分28秒时两队战成40平,此后马刺逐渐控制了局面,他们连得7分后取得领先,以49比45进入下半场。第三节马刺继续保持着优势,但真正把比分拉开是在第四节 。马刺队的替补球员在第四节表现出色,斯洛文尼亚人尤德里投中三分,接着巴里也连得4分,马刺以81比69扩大优势。在比赛还有5分09秒时,又连得5分的马刺以88比74奠定胜局。

  小牛队命中率只有38.8%,遭遇三连败。马刺则结束两连败,邓肯拿下27分、13个篮板。诺维茨基带伤为小牛拿下23分和11个篮板。

  在另外的比赛中,热火继续着与东部球队交锋的完美战绩,客场以99比93击败老鹰队之后,与东部球队的交战纪录改写成九连胜。在这一场比赛中,年轻的韦德显示出未来大牌球星的潜质,他几乎打出“三双”:31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韦德全场17投12中,罚球线上也表现稳定,8罚7中。“大鲨鱼”奥尼尔也有21分和9个篮板入账。

  另一名大出风头的年轻球员是2003年“状元秀”詹姆斯。在骑士以92比76战胜活塞的比赛中,詹姆斯狂取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活塞队全场命中率只有37%。另外,公牛客场以101比99击败爵士,终于结束九连败,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

  (杜 婕)11月25日战报凯尔特人 97-110 76人

  尼克斯 91-114 猛 龙

  开拓者 89-83 魔 术

  活 塞 76-92 骑 士

  热 火 99-93 老 鹰

  超音速 93-84 灰 熊

  小 牛 80-94 马 刺

  公 牛 101-99 爵 士

  雄 鹿 104-11 太 阳(客队在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