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字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14 中国体育报

  11月25日,经过6天角逐,2004年“蒙康杯”内蒙古台球锦标赛今天下午在呼和浩特市东龙台球俱乐部偃旗息鼓。

  本届比赛由内蒙古体育总会主办、内蒙古台球协会筹委会承办,设司诺克、美式落袋式团体和个人比赛,吸引了来自内蒙古各盟市的18支代表队80余名爱好者参赛。

  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青海省全民健身中心、青海省田径协会承办,青海省中房银川公司协办的“国际村”杯2004年青海省全民健身大赛11月24日在刚刚落成的青海全民健身中心结束。

  这次比赛主要项目是乒乓球和游泳,有来自全省各界的420名群众报名参赛。

  作者:任 悦 宋爱军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