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约在冬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09 海峡网-厦门日报

  蛋蛋专栏

  克雷斯波在冬天爆发,这是安切洛蒂坚信的规律。就在四天之内,一直处于谩骂和嘘声中的克雷斯波突然被掌声和赞美包围。四天内三个进球换来两场胜利,对一个前锋来说足以封住最挑剔的批评家的嘴。

  在舍瓦、托马森和大因扎吉都有伤的情况下,安帅在这个冬天祭出了“圣诞树”阵型,尽管是出于无奈,并遭到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的白眼,却拯救了一颗逐渐冰冷的心。克雷斯波复活了,他重复了当年在帕尔马的故事,他原来一直在等待冬天的到来。

  有些人注定要在冬季爆发,就像有些人注定要在这个时候冬眠一样。在英超威风八面的枪手,在冬天到来的时候,枪口突然冰封。他们甚至被两个韩国人所戏弄,两张红牌使他们度过了一个战战兢兢的晚上。埃因霍温在最后时刻把只剩9人的阿森纳打得狼狈不堪。不过,由于帕纳辛纳科斯同样也在冬天停止了前进的脚步,枪手们终于得到了喘息的机会。

  红军利物浦同样萎靡不振,四天之内遭遇了两次失败。不过,相对于在冠军联赛中5战一场不胜一球不进的堕落拉科来讲,他们的处境好像还不至于那么差。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