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梅斯金娜“放狠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09 海峡网-厦门日报

  与莎娃水火不容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4日电法网冠军梅斯金娜24日表示,一旦莎拉波娃在其父的陪伴下加盟下赛季联合会杯的俄罗斯军团,她就退出该队。

  “如果她(莎拉波娃)下赛季加入到我们当中,那么你们将肯定(在队伍里)看不到 我。”梅斯金娜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上以两个6比0轻松战胜奥地利选手瓦尔蒂施后对记者说。

  虽然俄罗斯队拥有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以及法网冠军梅斯金娜,但是队长沙·塔尔彼切夫表示,欢迎莎拉波娃下赛季加盟该队。但是队长助理拉·尼兰认为:“主要问题是莎拉波娃的父亲,每次莎拉波娃和俄罗斯姑娘比赛,她父亲的行为就极其疯狂,几乎失去控制。“对此,梅斯金娜表示同意,她说:“他(莎拉波娃的父亲)的行为简直就是粗鲁,我不希望身边有这样的人出现。”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