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国围棋擂台赛第六场 彭荃险胜高尾绅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0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第六届农心辛拉面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六场比赛25日继续在韩国釜山进行,中国棋手彭荃五段执白267手1目半险胜日本的高尾绅路八段,终结了日本队的连胜。到目前为止,中国的周鹤洋和日本的高尾绅路冲击三连胜都是功亏一篑,1000万韩元的连胜奖得主仍然没有出现。

  彭荃前半盘形势一直落后,进行到中盘阶段时已经可以预测是高尾绅路的胜局。但10 0手以后高尾绅路自乱阵脚,不仅把下边黑棋走死了,上边的白棋又没有杀掉。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彭荃最后只赢了1目半。

  彭荃五段26日将接受韩国棋手崔哲瀚九段的挑战,双方曾在今年9月份的应氏杯半决赛中交手过一次,当时三番棋崔哲瀚2比1取胜。(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