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第九轮 辰能黑大队明天主场战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0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27日下午,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第九轮比赛将在6个城市展开,我省辰能黑大队主场迎战河南。

  河南女篮目前积11分,暂列第九位。该队除了外援娜塔莎比较生猛之外,其他队员实力平均,缺少一剑封喉的领军人物。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单兵作战能力,该队均与辰能黑大队存在一定差距,以往与之交锋负多胜少。

  辰能黑大队在前两轮折两阵之后,一鼓作气获得6连胜,以14分而跃居积分榜次席。全队士气正旺,前些时因伤病困扰一直状态低迷的陈莹琦,身体逐渐恢复,并找到感觉,在场上生龙活虎如故。苗立杰、宋力维、姜微和莫尼卡在场上犹如神助,十分了得。

  看来,河南队此番北上凶多吉少。(黑龙江日报)

  作者:梁学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