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为男女篮队员测量指围 量身订做冠军至尊钻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中国篮协为明年推出中国篮球“真正”的职业联赛,同时为中国CBA十年历史留下完美的记号,本赛季中国篮协为CBA、WCBA推出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自11月26日起,中国篮协开始指派戴梦得公司专职人员为每一位CBA、WCBA球员和教练员测量指围并存档,以便在本赛季及以后的联赛决出总冠军后制作至尊钻戒。

  中国篮协为了让队员感受到总冠军至尊荣誉,为运动员和教练员树立夺冠的信心, 并鼓励运动员和教练员为争夺冠军而奋斗,将为参赛的十四支男队和十二支女队所有运动员和教练员测量指围,并邀请专业摄影师为每位运动员和教练员拍摄精美艺术照作为职业运动生涯的纪念。这也是本赛季CBA(WCBA)推出“三个服务”原则中的为球员、教练员所做的贴心服务第一步。至尊钻戒的庐山真面目将在决出总冠军之后展示在球员和球迷面前。

  第一批接受测量指围的是WCBA的北京女篮和广东女篮,她们将在11月26日在北京接受指围测量并拍摄纪念照,而且钻戒设计将会富有女性时尚的特点。

  从12月初开始,中国篮协指派的专业人员将开始测量CBA的十四支男队。据悉,为了真正体现中国篮球的冠军精神和荣誉,至尊钻戒无论从制作工艺到价值都将会超过NBA和WNBA的总冠军戒指,同时还准备在钻石内部用激光设置特殊的中国篮协标志,确保每一枚至尊钻戒都能成为不可复制的无价之宝,并成为冠军队得主的终生珍藏品。(王春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