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六强还剩七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8:5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C米兰、巴塞罗那和埃因霍温三支劲旅晋级欧洲冠军联赛十六强,至此十六强已决出9个席位,剩余的7个席位,将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再见分晓。

  AC米兰队昨天主场4比0完胜乌克兰的顿涅茨克队,巴塞罗那队主场和苏格兰的凯尔特人队战成1比1平,两队都稳获小组出线资格。埃因霍温队在主场和阿森纳队战成1比1平后, 第一次冲进冠军联赛十六强。而阿森纳队必须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击败罗森博格队才能晋级。

  G组比赛中,已经提前两轮晋级十六强的国际米兰队客场和德甲不来梅队战成1比1平。H组中同样已提前晋级的切尔西队主场和巴黎圣日耳曼队战成0比0。卫冕的葡萄牙波尔图队客场1比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后,和巴黎圣日耳曼队同积5分。两队将争夺小组第二的出线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