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二将领衔留洋潮 摒除炒作成分郑智玮峰希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8: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 崔恒亮) 国足梦碎,中超糟烂。就在中国足球满目疮痍之时,新一轮留洋潮暗流汹涌,其中,深圳两大将郑智和李玮峰最可能成行。

  在深圳提前两轮登顶中超后,李玮峰公开与球队说再见,并表达了自己留洋的决心:“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一句,明年我很可能要转会到欧洲五大联赛。”李玮峰的去处很可能是意甲新军佛罗伦萨,此事已经运作了一段时间,而且已初步有了眉目,据知情人士透露, 此事成行的可能性在七成以上。

  国足队长郑智的目标则是德甲中游球队柏林赫塔。至于出国的主要原因,郑智表示国内已没有太多提升空间。由于郑智全能的技术特点,他留洋的选择面较宽:“欧洲五大联赛,我想我不大可能去法甲与西甲,其他都有可能。”如不出意外的话,郑智留洋将在一个月内比较明朗。

  国内其他球员的留洋据传还包括杜威、徐亮、于海等,不过从实力和客观因素分析,成行的可能性极小,炒作成分比较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