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亚洲柔道系列赛明开战 中国队新老好手岛成角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8:39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 张强) 第四届“青岛钢铁杯”中国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将于11月27日和28日在天泰奥林匹克花园举行。中国柔道队派出了以总教练刘永福和副总教练付国义带队的新老结合的阵容参加角逐。

  青岛国际柔道公开赛是国际柔联认可的亚洲系列赛第一站,是青岛的一项传统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比赛男女各设八个级别,共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日本、法 国、德国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名运动员来青参赛。青岛作为东道主,也派出了奥运会亚军李淑芳和刘霞领衔的队伍参加本次大赛。

  在比赛期间,国际柔联副会长、亚洲柔联主席竹内善德,国际柔联体育部主任本松,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柔道协会主席王宝良等,都将来青指导比赛。

  国际柔联和亚柔联对本次比赛都非常重视,除派出了高水平的国际A级裁判担任比赛的执法工作外,期间还将举行国际级裁判员的考试。比赛结束后,“青岛福彩杯”国际柔道训练营也将于11月29日~12月2日在青岛开营,各国参赛队都将参加。随后,他们将先后赴韩国汉城和日本福冈,参加在那里进行的另外两站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