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市劳动局介入深足欠薪案 杨晨:发薪兴奋不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7:1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深圳11月25日专电  断饷深足提前加冕中超元年冠军,深圳足球队员被拖欠薪水一事已经引起了有关方面的关注。据悉,该市劳动局上周已经介入健力宝队欠薪案件,并派员去球队了解具体情况。集团公司本周专门召开会议了解俱乐部的情况,但是他们还未把欠薪事宜摆到议事日程上来。

      夺冠的喜悦并不能冲散球员对于命运的担忧。郑智实在 地说:“冠军拿到了,下一步更加实际的是拿到薪水。”杨晨也说,如果能够及时兑现工资,球员们的兴奋并不会亚于夺冠,毕竟和冠军相比,严酷的生活难以回避。

      看着狂喜的深圳球迷,想着风雨与共的日子,队长李玮锋代表球队表达了“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的心情,“我们对深圳有很深的感情,谁都不愿意离开。大家都能看到,我们球员不是为了钱而踢球的。现在又拿了冠军,深圳市、广东省如果需要我们,相信他们会想办法留住我们的。”

      不过现在朱广沪更有理由相信,冠军会成为欠薪问题解决的“催化剂”:“这两天我们刚把今年球队的财务情况上报给了集团,相信很快就会有说法。而我们代表深圳夺冠后,相信政府和球迷也会更加关心我们,这对于寻找新的东家也是一件好事。”

      深圳队11月24日夺冠当天,郑智没有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回到宿舍便开始收拾行囊。他今天飞回沈阳,不过只能在家停留一天,还有一张27日飞德国慕尼黑的机票,已经在北京他的国内经纪人手中。

      郑智表示,他此次去德国不是去试训,“有一点可以肯定,我这次德国之行总共就是一个星期,除了路上的时间,我在德国停留的时间也就三四天,哪有试训三四天就能搞定的?”

      (张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