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头把交椅将争个你死我活 围甲从此开始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7:0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围甲联赛第19轮比赛在全国各地举行,几支弱队尚无一家宣布可以成功上岸,而强队也无人敢自夸先拿冠军。在今年联赛进入最后冲刺时,无论强弱都已陷入一片混战。

  今年一年阴霾的山东鲁抗队终于在关键时刻打了大胜仗,4:0狂胜曾被认为有夺冠希望的贵州咳速停队。具体战况为:马晓春胜王磊,陶忻胜邹俊杰,谢赫胜邵炜刚,张学斌 胜刘菁。

  童子军部队北京海淀亿城队在弱旅武汉人福队身上赚到最开心的2分。武汉外援金承俊虽然拿下了亿城的小将周睿羊,但这盘棋没有改变武汉落败的命运,亿城其他三名小棋手皆胜利而归。一直在降级圈里挣扎的海淀队已经拿到16分,保级有望。

  经过昨天的激战,理论上讲山东鲁抗、海淀亿城、四川娇子、云南红酒、平煤队等都存在降级可能,最后3轮比赛每场都是恶战。而排名靠前的上海、重庆和北京新兴地产等队在最后时刻将为头把交椅争个你死我活。

  作者:郭婷婷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