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齐达内组织慈善义赛 孙祥有望亮相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2:33 东方体育日报

  12月4日的马德里伯纳乌球场,将举行一场意在“向贫穷挑战”的世界足球明星慈善赛。参加比赛的明星队员受罗纳尔多、齐达内邀请来自世界各地,其间也很有可能出现一位中国球员的身影,那便是中国国家队的现役国脚、上海申花队队员孙祥。昨天下午,孙祥在接受采访时初步证实了此事。

  发给孙祥方面的信函主要是邀请他于12月4日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参加以两位球星发 起的“向贫穷宣战”明星慈善赛。不过事实的情况是孙祥的经纪人收到了有关方面的邀请函,而有关具体行程的事宜相关方面还并未最终敲定。本月底,西班牙方面以及申花俱乐部方面包括孙祥本人还将就此事进行进一步的确认。这项赛事,今年已经进行到了第二个年头,主要是一场罗纳尔多及其朋友,与齐达内及其朋友之间进行的比赛,而比赛的全部收入将被用于慈善事业。西班牙方面这次之所以找到了孙祥,主要是基于孙祥在过去一年中的进步以及光鲜的履历。作为新一届中国国家队队员,孙祥在包括亚洲杯等一系列国际足联A级赛事中打得非常不错,而作为上海申花队的主力,他已经随队夺取了上赛季联赛的冠军。孙祥本人对这场多以世界足球明星参与的比赛流露出了浓厚的兴趣,“邀请函是前两天收到的,上面还有罗纳尔多和齐达内亲笔签名。

  应该讲,能有幸参与一场高规格的义赛,我自己也觉得很荣幸。毕竟作为中国球员,能和像罗纳尔多、齐达内这样的世界球星同场竞技的机会并不多。”面对这样难得的机会,孙祥本人在感到兴奋的同时也表示只有申花与西班牙那边正式敲定之后,此事才算进入实质阶段。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14日晚上20时45分在马德里的伯纳乌体育场举行,那时本年度中超联赛已经全部结束。由于前段时间连续遭遇感冒的情况,孙祥如今的身体状况成为了目前唯一的变数。除了孙祥之外,已经确定被邀请的世界球星还有巴西天才新星罗比尼奥。

  作者:赵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