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黄玉斌依旧“冲”在第一线 被架空传言不攻自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20:0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最近,外界关于中国体操队人员调整的传言一直不断,更有报道说原来主抓训练的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被“架空”,不再负责体操队的实际训练工作。但昨天,“消失”了几天的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重新坐到了“世界冠军榜”旁边的椅子上。

  “前几天我的身体不太好,没有来。”轻伤不下火线,黄玉斌放心不下“前线”的工作,还是早早回到体操房指导训练。虽然体操队改制后黄玉斌不再亲自带队员,但他却需 要从整体上对所有的队员进行管理。与先前相比,黄玉斌除了将工作重点集中在训练场外,作为体操中心副主任的他还要每周抽出一两个半天的时间到中心去处理工作。对于新组建的教练班子,黄玉斌给予了肯定:“我挺满意的!”而走马上任的各位教练组负责人心气也非常高。

  在采访中,记者还在领队叶振南那里了解到,除了参加体操世界杯总决赛的几名运动员外,其他的队员已经开始进入了冬训。“冬训主要为了学习新的成套动作,由于参加比赛的人员现在不能改动作,因此他们要到世界杯结束后才正式投入冬训。”叶领队说。

  作者:刘紫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