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球队北京大本营冬训 下月征战印尼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20:09 法制晚报
中国羽球队北京大本营冬训下月征战印尼公开赛
陈宏在进行力量训练摄/本报记者刘紫园

  外地没有合适的训练场 几年来首次留京冬训

  本报讯“我们有好几年没在北京冬训过了,今年想看看留京的效果,另一方面也便于加强一二队之间的沟通。”中国羽毛球队男单主教练钟波说。往年冬训期一到,国羽大军便会浩浩荡荡地“迁徙”到南方的训练基地,其中去的最多的当属福建的晋江。“队里训练需要有大的比赛场,如果地方上不能提供就没有哪里比在‘家’条件更好了。”钟指导解释道。由于今年晋江有篮球联赛,场馆很紧张,所以“大部队”干脆就留守大本营了。

  “日前有消息称羽毛球队会在冬训期间进行换血,有这回事吗?”记者问。不想闻听此言的钟指导先是一脸惊诧,然后就笑着说:“‘换血’?没那么恐怖吧!”他表示就自己执教的男单而言,会进行一些调整,但目前还没有具体安排。在问及夏煊泽、陈宏等几名老将提交的留队做教练的申请何时能正式批复时,钟指导诚恳地告诉记者他也不清楚,“这些都必须由中心领导亲自研究决定。”

  据悉,中国羽毛球队的战将们将于12月5日前往印度尼西亚参加印尼公开赛。目前,全队正在进行积极备战,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刘紫园)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