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焦健走出罚球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3:29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屾)和吉林的比赛,焦健罚失了两个关键的罚球。赛后,有些不理智的球迷开口谩骂焦健。不过,从昨天的训练来看,焦健并没有受到这些因素影响。

  在昨天的训练中,焦健表现得十分努力,进攻和防守都很到位,闵鹿蕾也多次对这位 手下爱将的表现提出表扬。而在心态上,焦健也是十分轻松,不时和队友开着玩笑。特别是在最后的罚球比赛中,焦健的手感很好,最差的是小将李翔。谈到上场比赛那两个关键的罚球,焦健说:“都过去了,再纠缠这些也没有意思。我现在想得是怎样打好以后的比赛。我也是老队员了,场外因素不会对我产生多少影响的。”

  首钢队即将开始两个客场比赛,26日对阵新疆队,28日对阵陕西队,这两个对手的实力都不弱。对于这两场比赛,焦健说:“两场比赛都不好打,路程也比较远。新疆队在主场很厉害,陕西队也不弱。我的目标是至少拿下一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