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坛猛女李娜重回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3:27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国家网球队在换帅之后,日前已经确定了新一届的国家队队员。今年表现神勇的李娜再次回到了国家队阵中。

  这两天,国家队新一届教练队伍在北京开始讨论新一届国家队的组队情况。在备受关 注的女队中,今年在赛场上表现出色的李娜终于再次入选国家队。另外还有郑洁、晏紫、李婷、孙甜甜、刘楠楠、谢颜泽和彭帅7人成为了国家队第一批成员。昨天,在国家网球中心,新上任的女队主教练蒋宏伟介绍,国家队女队编制有20名运动员,这次仅仅确定了8名,以后还会选拔一些更年轻的好苗子。

  但是,昔日强大的李娜/李婷双打组合不会再出现。蒋宏伟解释说,这是因李婷/孙甜甜的组合是成功的,没有必要拆散她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