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谷女足世青赛半决赛:中国队2比0胜巴西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2:4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曼谷电

  昨天在曼谷举行的女足世青赛半决赛中,中国队以2∶0战胜巴西队,成功进军决赛。

  巴西队球员出色的传带球技术使中国队在上半场一度显得比较被动,但中国队抓住 对方防守的漏洞,不时组织快速反击。开场第11分钟,中国队14号娄晓旭接对友传球,果断起脚将球打入对方大门。第42分钟,娄晓旭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为中国队再下一城。

  在两球落后的困难局面下,巴西队在下半场对中国队的球门发起猛攻;10号马塔利用其超群的个人技术,多次从左路突入中国队禁区。尽管下半场巴西队的射门次数高达14次,但仍然没能打破中国队的密集防守,最后不得不空手而归。中国队把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这是中国队与巴西队在本次比赛中第二次交锋。两队曾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相遇,当时中国队以1∶2负于对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