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世青赛胜巴西中国队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2:1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就在中国男足无缘世界杯之后一周,中国女足的青年军们昨晚在泰国曼谷为我们传来了一条佳音,在2004年女足世青赛半决赛第二场的比赛中,中国队经过90分钟顽强的激烈拼杀,最终以2∶0击败了本次夺冠大热门巴西队。此役,中国队的两粒进球都是在上半场打进的,小将娄晓旭连下两城,最终帮助中国队提前锁定胜局,昂首走进决赛。这样,中国队将在明天与德国队争夺冠军。德国队是在3∶1淘汰美国队之后杀进决赛的。

  本次世青赛中国队是以亚洲亚军的身份参赛的,小组赛中中国队分别以1∶0和2∶1击败尼日利亚和意大利,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2负于巴西队。1/4决赛中,中国队3∶1击败加拿大队进入四强。昨晚半决赛的获胜可以说中国队一雪小组赛之耻。

  N阿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