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2秒三次罚球仅一中 盖天力客场一分惜败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冷冬3罚1中,盖天力败走山东。昨天,在客场挑战山东队的比赛中,终场前2.3秒,盖天力男篮获得宝贵的三次罚球机会,但刚刚归队的冷冬三罚仅一中。90∶91,比赛中一度领先对手17分的盖天力最终以1分惜败。

  客场挑战此前三连败的山东,盖天力也迎来了夺取两连胜的良机。开场后,面对场上最高队员仅有2米05的对手,盖茨内线强攻,单卫国远投中的,盖天力以10∶6先声夺人。 此后,尽管侯冰连续篮下空切得手,山东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2∶14。但李晓勇连续罚中3分,单卫国跳投命中,盖天力以26∶19结束首节较量。

  孙杰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第二节伊始,山东队将比分追至27∶30。刘敬彬快攻得手,胡光突破成功,盖天力40∶34领先。余学林打3分成功,山东队将比分追至39∶40。刚刚归队的冷冬远投中的,抢断后快攻得手,盖天力打出一波11∶2的高潮。半场结束时将优势扩大至51∶42。

  盖茨连续强攻得手,李晓勇、冷冬跳投发威。凭借一波15∶7的高潮,第二节中段,盖天力确立了66∶49的全场最大领先优势。但此后在山东小将凶狠的逼抢下,盖天力连续出现进攻失误,山东队则由孙杰、成志明和图科连续内外开花,山东队还以一个17∶4的高潮。本节结束时,顽强地将比分追至66∶70。

  图科连罚带投,第四节伊始,山东队将比分追至70∶70。此后,在双方凶狠的防守下,比赛逐渐演变成一场罚球大战。终场前2分30秒,胡海东远投中的,盖天力87∶82看到胜利的曙光。图科跳投得手、成志明远投中的,山东队再度以87∶87将比分追平。终场前3.6秒,图科突破成功,山东队91∶89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冷冬外线出手造成曲绍华犯规,获得宝贵的3次罚球机会。但他却仅仅罚中一球,最终盖天力以1分之差,丢掉了一场几乎已经到手的胜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