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神首发难挽球队败局 南钢挟连胜强风倒到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战神”刘玉栋本赛季首次首发,主场作战的八一还是以86∶93难敌江苏。而在一场榜尾激战中,上海队则凭借速度上的优势,以91∶82击败浙江万马,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

  八一、江苏两强激情碰撞,主场作战的军旅开场后就排出了刘玉栋在内的最强阵容。莫科内外开花,王中光突破成功。八一队12∶7先声夺人。此后,江苏队外援雷恩突然爆发 ,两次快攻、两个三分、两次中投,江苏队打出13∶3的小高潮。首节结束时,以30∶22将比分反超。

  张成外线连续发炮,江苏队第二节一度将优势扩大至44∶28。八一队内线强攻连得8分,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5∶53。在张劲松的带领下,第三节开局八一连续得分,比分迫近至54∶57。但此后,胡卫东内突外抢,八一队则在对方的逼抢下,除莫科一人外无人能够得分。本节结束时,江苏队以82∶67大比分领先。

  凭借莫科的稳定发挥,第四节八一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0分以内。但在江苏队屡投不进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也是失误频频,最终无奈落败。本轮其他比赛中,吉林80∶75战胜辽宁、宏远101∶70大胜福建、新疆102∶77击败河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