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军弟:安馨园降级不是祸 至少让自己逃离了染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昨天举行的“2004安馨园答谢会”上,安馨园董事长冯军弟正式表态,自己还搞不搞足球关键要看中国足协改革的情况,“安馨园降级并不是坏事,中国足球大乱之后必是大治,相信中国足球是会迎来春天的”。

  “很庆幸安馨园降级了”

  昨天的答谢会在一片遗憾声中进行,但是冯军弟却对球队的降级不以为意:“大家现在都在为安馨园的降级感到悲伤,但是我却不这么考虑,我认为球队现在降级是好事,是逃出了苦海,应当值得庆幸。”冯军弟表示,安馨园去年非常凑巧地冲入了中甲,但是在一年中甲的比赛中,“我们不想降级,但是要不降级就要同流合污,就要让自己也要做一些不合法的事情,在经历了中甲这一年的艰辛之后,我终于明白了许多东西,现在看,安馨园降级应当是喜事,至少让自己逃离了染缸。”

  “坚决支持参加中国企业联赛”

  冯军弟对于中国足球的改革还处于观望态度,但是他亲口表示:“我坚决支持中国企业能举办企业联赛,如果是那样,无论有什么困难,我都会参加由我们企业自己组织的联赛。”冯军弟认为,中国足协作为中国足球的领导管理层,这么多年来,却对于中国足球出现的一些假球黑哨置之不理,非要找什么确实的证据,这导致了足球场上的一些问题越来越多。但是如果由企业自己组织联赛后,为了中国足球的发展和企业的发展,足球将会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那时候,安馨园为足球做贡献会毫不犹豫。

  “环境好就买中超玩”

  尽管安馨园俱乐部收购球队的计划正在协商当中,但是冯军弟表示俱乐部目前还不急于做出决定,“我现在还在观望中国足协下一步的行动,以及中国足球改革的动向,如果中国足球的环境还是和现在一样,你就搞什么足球都没有意思,但是如果中国足球的环境今后改善了,搞足球有前途了,价格还合适的话,我们还有可能买支中超球队来玩”。

  “周末要观看国力比赛”

  冯军弟说:“今年中国足球确实很乱,中超赛场频频出事,中国队又止步于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面对如此差的环境,中国足球已经到了大乱之后必是大治的时候。”而本周中甲联赛就将进入收尾战,冯军弟表示,外界和自己都预测有些比赛又将会有大比分出现,“安馨园队虽然目前已经降级,但我还是想看看中甲赛场又将会上演什么样的比赛,我希望中国足协关注最后一轮。”据冯军弟表示,自己将有可能观看国力队同东莞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记者申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