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拜仁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继尤文图斯、里昂、国际米兰和切尔西之后,德甲豪门拜仁和英超劲旅曼联队也于昨天凌晨取得欧洲冠军杯小组出线权,在昨天凌晨进行的第五轮小组赛中,拜仁和曼联击败各自对手,提前一轮杀入十六强。

  曼联队主场2∶1力克上轮已经出线的里昂队。第20分钟老将加里·内维尔的进球使得曼联队领先,20分钟后里昂队将比分扳平,下半时范尼斯特鲁伊为曼联队攻入制胜一球。在 D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费内巴切队客场1∶0小胜布拉格斯巴达。本轮过后,曼联队积11分跃居榜首,里昂队仍积10分,尽管费内巴切队积分涨至六分,但在仅剩一轮的情况下,已经无法追赶曼联与里昂,因此D组最后一轮比赛将成为名副其实的表演赛。

  拜仁队主场5∶1大胜以色列特拉维夫队。比赛中拜仁队占据绝对上风,上半时皮萨罗、萨利哈米季奇和弗林斯各入一球,使得拜仁以3∶0领先,下半场开场不久对手利用点球扳回一分,但随后马凯梅开二度,帮助拜仁队大胜。在C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尤文图斯毫不松懈,以1∶0击退阿贾克斯,打碎了阿贾克斯晋级的最后一线希望,也间接帮助拜仁提前一轮出线。

  在A组的两场比赛中,上赛季冠军杯亚军得主摩纳哥队1∶0小胜利物浦,奥林匹亚科斯1∶0击退拉科鲁尼亚,拉科鲁尼亚队已经提前被淘汰。B组皇马主场对勒沃库森队的焦点大战以1∶1结束,同组的基辅迪纳摩队2∶0战胜罗马,除了罗马队被淘汰外,另外三支球队都有可能在最后一轮出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