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提前夺得首届中超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深圳提前夺得首届中超冠军(图)
  11月24日,深圳健力宝队队员杨晨(右二)在场下目睹队友赢得冠军后激动欢呼。当日,深圳健力宝队在中超第20轮比赛中,主场以3∶1战胜上海申花队,提前两轮夺冠。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本报讯(记者申伟)在昨天举行的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中,深圳健力宝3∶1战胜卫冕冠军上海申花队,提前两轮夺得首届中超冠军,同时这也是深圳队历史上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能够夺得冠军是深圳健力宝队多年的愿望,由于大连被扣6分退出冠军争夺,此役之前,深圳健力宝队在还剩三轮比赛的情况下已经拥有8分领先优势,这意味着他们在主场只要收获一场平局就可以提前夺取首届中超联赛冠军。本场比赛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直到第55分钟时,李玮峰终于抓住机会攻破对手的城池。但是5分钟后,阿尔贝茨利用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平。第74分钟李毅反越位成功捅射破网,深圳队以2∶1再度领先。86分钟,李毅梅开二度为深圳队锁定胜局。最终深圳健力宝队以3∶1击败申花队提前两轮夺冠。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山东队凭借韩鹏和周海滨的进球客场2∶0击败了同省兄弟青岛队。大连实德客场靠阎嵩(2球)、张彭、邹捷的进球,4∶0完胜天津康师傅。天津康师傅队联赛结束了6轮不败的历史,排名跌至第8位。北京现代队依靠高雷雷和耶利奇的进球以2∶0战胜了辽宁中誉队。沈阳主场依靠陈涛和希德进球,2∶0完胜重庆。上海国际凭借阿尔西诺和阿尤(2球)进球3∶2战胜四川,四川队由邹侑根打进两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