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群殴揪出元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上周五晚发生在活塞主场的骚乱,让多名NBA球员被禁赛。底特律当地检察院表示,参与斗殴的球员暂时还不会面临被刑事起诉的威胁。不过,引起斗殴的元凶已经找到,那个向阿泰斯特泼水的球迷叫格林,正是他的行为引发了阿泰斯特的怒火。

  橡树园县公诉人格尔希卡表示,惟一可能面临重罪指控的是那个向观众群投掷椅子的人,但此人的身份尚未确定。此外,格尔希卡通过反复观看录像后确认,那名向阿泰斯特泼 水的球迷是来自西布鲁姆菲尔德的格林。

  录像还显示,在发生球员与球迷之间的大斗殴之后,格林又趁着场面混乱从背后袭击了阿泰斯特。他在与球员的混战中还从背后抓住阿泰斯特,挥拳猛打。巧的是,格林还曾是格尔希卡的邻居。

  不过格林否认自己向阿泰斯特泼水,“我希望这件事从没发生过。”他说,“我可以肯定,那些卷入此事的NBA球员和在场的所有球迷都这么想,因为那场面确实太丑陋卑鄙了。不过我可以保证,我没有朝谁泼过水。”但有录像为证恐怕他也很难赖掉。(周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