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提高标准押十保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郝迎利实习生刘欢杨娜)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联盟在检查新城区创卫工作时提出,创卫要达标就应该提高标准,押十保八。

  姚联盟在检查时说,创卫工作既是具体的指标攻关,也是轰轰烈烈的群众运动,要广泛发动群众,以宝鸡为榜样,达到一个思想认识上的转变,从“领导让我创卫”到“我要创卫”,而且在创卫过程中应克服“满不在乎”和“畏难情绪”;他还指出创卫工作必须一项 一项抓指标,制定计划布置责任制,拔高标准,押十保八,由创卫领导小组专门组织打硬仗,彻底解决标准问题。同时也必须解决好长效管理和硬件投入的问题,以保证硬件设施的完备;从小事着眼,特别是对食品卫生、沿街牌匾等工作更应具体要求、精雕细刻,决不容马虎。要做到点面结合,刻样板,抓典型,让新城区的创卫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