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北狼辟谣:“国力与李誉鸿打官司”纯属空穴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国力俱乐部有关负责人昨日针对个别媒体的不实报道公开辟谣,一是不可能抛开经纪人直接与外援签合同,二是马科斯状告国力纯属个人形为,与其经纪人李誉鸿没有任何关系。

  国力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个别媒体日前报道的“国力准备和李誉鸿打官司”纯属空穴来风。这位负责人说马科斯的经纪人李誉鸿与国力关系依然如故,马科斯是自己的律师 起诉国力,与李誉鸿并没有什么关系。而李誉鸿在得知此情况后,还曾给马科斯做工作,劝他不要这样做。因此,这家媒体所说的李誉鸿和国力关系交恶,不是事实的。据悉,李誉鸿日前给李志民打来电话,说明了实际情况以及个人态度。国力俱乐部也再次表示,目前国力和马科斯的劳资纠纷还处在庭外调解阶段。

  此外,这篇报道还称,现效力于国力的三名外援有意在本赛季末以私人身份与国力俱乐部签约,这种说法是不合实际也是不负责任的。这三名外援的经纪人是李誉鸿,国力俱乐部是不可能抛开李誉鸿和这三名外援签合同。和外援签合同都必须经过他的经纪人,这是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的规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