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平静面对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深圳11月24日电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申花队主教练涅波首先向朱广沪和健力宝队表示祝贺。虽然申花队失3个球,但涅波说:“我不会责备我的队员,他们都已拼尽了全力,这是一场真刀真枪的比赛。我们的进攻不太理想,我们的替补队员上场后也没能完成任务。”

  朱广沪说:“这个冠军是全体队员和教练辛勤劳动的结果,感谢所有球员的努力。几 年来的努力终于有了一个好的结果,我们的付出没有愧对球迷。我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两个人,一个是前总经理吴凯,一个是现在的总经理张健,我们5年来的合作非常愉快。我现在感觉很平静,夺冠之后我们要从头开始。”

  谈及下个赛季球队是否会留在深圳以及朱广沪本人的打算时,朱广沪说:“球队的去留要问老板,我自已的事暂时还没想过。”对有些球员的出国及转会事宜,朱广沪说:“我非常支持队员到国外发展,如果有合适的球队,我很鼓励他们出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