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军弟:安馨园是假球牺牲品 如果环境好就买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王瑞

  昨日的西安下起了入冬以后的首场大雪,但气温的骤降并没有浇灭安馨园人对足球的热情。尽管球队降级了,但安馨园并没有破罐破摔,昨天晚上,安馨园俱乐部召开了2004年中甲联赛总结表彰大会,董事长冯军弟表示,安馨园人搞足球的信心不会动摇,因为大西北需要足球,陕西球迷热爱足球,作为一个企业家就是要多为社会,也为中国足球作出一份 贡献。

  球迷支持就是最大财富

  在昨天的大会上,安馨园总结了今年联赛的得失。冯军弟说,“作为甲级新军,我们队在赛季初确实存在着不少的问题,包括队员的经验和意识方面,因此球队的成绩也不甚理想,但随着卡洛斯的到来球队有了很大的变化,成绩也一度有所起色。虽然我们最后被降级了,但这一年让我认识了中甲,也认识了中国足球,更值得欣慰的是我们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和支持,看看每场比赛,无论是炎热还是寒冷的天气,球迷们始终伴随着我们,球迷的支持就是我们今年最大的财富。”

  安馨园是“假球”牺牲品

  谈到今年的降级,冯军弟表示,“中甲有些队确实太缺乏职业道德,有些所谓的‘强队’竟然大比分输给保级球队。联赛后半阶段,虽然安馨园队非常努力并在主教练卡洛斯的带领下,球队的成绩也不错,但安馨园队还是频遭‘暗算’,最终成为了‘假球’的牺牲品。我们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安馨园人也不会干这种见不得人的事,因为我们要对陕西球迷负责,对中国足球负责。”

  冯军弟接着说,“本周中甲联赛就将进入收尾战,外界预测有些比赛又将会有大比分出现,虽然安馨园队目前已经降级,但我还是想看看中甲赛场又将会上演怎样的丑剧,我希望中国足协关注最后一轮,看看那些缺乏公平职业道德球队的表现吧。”

  环境好安馨园就买中超

  对于未来安馨园队的走势,冯军弟说,“今年中国足球确实很乱,中超赛场频频出事,中国队又止步于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面对如此差的环境,安馨园人毅然决定继续投资足球,因为我们热爱足球,陕西球迷也离不开足球,更因为我相信中国足球大乱之后必是大治。”

  据记者了解,安馨园集团目前正在收购别的中甲球队,对于此事,董事长冯军弟表示,虽然这项计划结果还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中国足球环境得到改善,如果价格合适的话,安馨园还想买支中超球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