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战平勒沃库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皇马战平勒沃库森(图)
  皇家马德里队球员菲戈(左)罚失点球后,懊丧不已。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在B组的重头戏中,皇家马德里凭借劳尔的进球,主场1∶1艰难逼平勒沃库森,这样皇马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击败罗马就能从小组出线。另一场比赛,罗马人没有抵挡住寒流,客场0∶2不敌基辅迪那摩。

  B组的形势非常混乱,勒沃库森、皇马和基辅迪那摩都有出线希望,因此本轮皇马与勒沃库森之战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开场哨响,皇马就借助主场之利大举进攻,而勒沃库森队则显得沉着老练,第36分钟,诺沃特尼右路斜传,沃罗宁后门柱距门5米处漂亮的飞身冲顶,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萨穆埃尔在小禁区前沿下意识地头球解围,却又将球顶回到了左侧门柱附近,贝尔巴托夫左脚铲射破网。失球后皇马只能孤注一掷,直到第69分钟才凭借精妙的配合,由劳尔将比分扳平。基辅迪那摩主场迎战罗马,德拉斯的“乌龙”和沙茨基赫的进球,帮助基辅2∶0获胜。

  A组中,奥林匹亚科斯主场1∶0力克拉科鲁尼亚,第68分钟,德约杰维奇接队友的妙传后左脚劲射打入全场惟一进球。摩纳哥1∶0险胜利物浦,萨维奥拉在第55分钟时为摩纳哥射进制胜一球。目前奥林匹亚科斯在该组中排名首位,出线希望大增。

  C组中,拜仁慕尼黑5∶1狂扫特拉维夫马卡比,皮萨罗、萨利哈米季奇、弗林斯各有一球进账,马凯则梅开二度。尤文图斯则凭借萨拉耶塔的进球,主场1∶0力克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已经从该组中出线。

  D组中,曼联主场2∶1力擒里昂,加里·内维尔和范·尼斯特鲁伊成为球队的进球功臣,这样两队就携手出线。另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布拉格0∶1负于费内巴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