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代两球力擒辽小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33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下午,主场作战的北京现代队凭借高雷雷和耶利奇的进球,以2比0完胜辽宁中誉队,取得联赛三连胜。

  比赛第21分钟,辽宁队利用快速反击的机会,由徐亮射门击中横梁。第37分钟,现代 队终于抓住一次机会,高雷雷将球送入了对方球门,上半时现代1比0领先。下半场双方都加强了进攻,全场第80分钟,耶利奇中路接球后远射,皮球应声入网。最终现代队2比0轻松战胜辽足。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帅马林坦言:“这场比赛比较精彩,两队都创造了一些好机会,但是现代队把握住了,他们取得了胜利。我们队最后一脚射门的水平有待于进一步提高。”

  而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则说:“针对辽宁队比较硬朗的特点,我们在赛前制定了跑过、抢过和拼过的对策,比赛中队员们贯彻得不错,我对小伙子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