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该垒窝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33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来源:

  昨天下午,容纳6万人的工体只有不到1000人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地看着风光不再的“京城德比”,而在遥远的春暖花香的南国,诞生了中超元年冠军,可是我们依然感到彻骨的寒冷,张海说中国足球过了一个冬天还是冬天。球迷都被冻回家了,寒号鸟一样的中国足球难道还不重新垒窝?

  工体的阳光清冷惨淡,球网后热身的邱忠辉给队友喊了句加油后,突然很不好意思:“整个球场都能听见我的声音。”2比0,赛后现代队员还关心一下球队的名次,可是球迷反而悄悄地散去,不留下一点兴奋。没有了降级,中超就像冬天的大白菜,没有味道的维生素而已。当然健力宝夺冠了,18轮联赛不进球国脚李毅也终于铁树开花进球了,但是除了深圳,没有人发飙。大头说:“没有大连的争夺,冠军成色不足。”张海说:“宁要甲A的降级,也不要假赌黑的中超冠军。”

  前天,足协公布了中超的预算。西门子只给了中超冠名费400万欧元,因为假赌黑,因为罢赛、打架,因为取消降级,剩下的410万欧元西门子已经拒绝支付,这就是足协为中超所做的贡献。男足、女足、国奥、中超纷纷落马,足协已经四大皆空,难怪G7们还要开第四次甚至第N次会议。足协却一直被改革牵着鼻子走,阎世铎除了会对徐明拍桌子,就会搞“危机公关”拉拢球迷和听话的俱乐部。“阎世铎的任务是搞完甲B搞甲A,搞完甲A搞国家队,搞完国家队搞中超。”一位足协官员曾经这样夸阎世铎,但是在这个G7为中国足球积极奔走的萧索的冬天,中国足球应该垒个好窝了,不要让哈恩这样的饼才临走前都抱怨:“北京的冬天好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