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美杯半决赛首回合结束 博卡青年主场击退巴西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26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4日电(记者曹宇)在24日进行的2004年南美杯足球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队主场4:2战胜了巴西的阿雷格雷港国际队。

  此前,博卡青年队在最近的9场国内联赛和国际比赛中一直未尝胜绩,并经历了创纪录的“524分钟进球荒”。然而,在24日进行的南美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博卡青年队在主场“糖果盒”体育场终于再次显示出王者风范。

  双方在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尽管博卡队在开赛1分钟后被阿雷格雷港国际队攻入一球,但在随后的第九、第十四、第二十二和第二十五分钟连扳4球。尽管阿雷格雷港国际队在下半场第三十六分钟打入了该队的第二个进球,但博卡青年队最终以4:2获胜。

  南美杯是继南美解放者杯后,又一项重要的俱乐部冠军联赛。共有来自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等10个南美国家的35支球队参加了今年的南美杯赛。

  12月1日,博卡青年队将在客场同阿雷格雷港国际队进行南美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