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二十届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在汕头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16 新华网

  新华网汕头11月25日电(张肄文 林军强)第二十届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25日在汕头拉开帷幕。

  来自美国、加拿大、荷兰、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地和国内18个省市以及港澳台地区的180支球队的2400多人将参加为期4天的比赛。大赛设女子35岁以上4个组别和男子40岁以上6个组别。据介绍,本次比赛规模之大、人数之多,均刷新了该赛事的记录,也是世界篮球史 上罕见的。汕头市为这次大赛作了精心细致的准备。

  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由美国中华体育联谊会世界华人篮球总会于1985年创办,旨在“倡导全球华人康乐运动、切磋篮球技艺、联系各地同胞情谊、促进互助合作和民族团结”。前六届在美国洛杉矶举办,之后各届移师他地,先后在四大洲12个城市举办。北京市、扬州市分别承办过该赛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