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联赛又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4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5轮开打,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曼联均战胜各自对手,提前一轮小组出线。皇家马德里与利物浦队则未能把握住机会,最后一轮必须获胜方可出线。

  A组,摩纳哥队主场1比0胜利物浦队。摩队的进球是阿根廷“兔子”萨维奥拉打进的。B组,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1比1平勒沃库森。此战勒沃库森先下一城,下半场第22分钟皇 马才由劳尔将比分扳平。这粒进球对劳尔很重要,这是他在欧冠联赛的第48个进球。这使他的进球数追平了皇马传奇球星斯蒂法诺,与之并列为欧冠联赛史上的最佳射手。C组,尤文图斯主场1比0胜阿贾克斯队,这样他们以5战全胜的战绩傲视C组。另一场比赛,拜仁慕尼黑主场5比1大胜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D组,曼联主场2比1力克法甲里昂队。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