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尤逼近射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26 新闻午报

  国际队前锋阿尤又进球了。他目前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6个,已经超过他去年获得最佳射手的15个球。中超元年,阿尤离蝉联最佳射手的目标越来越近了。

  昨晚的比赛中,已经30岁出头的阿尤始终体力充沛地在场上飞奔,并为国际队攻入了反超比分的两粒进球,也打破了自己在中国联赛中的进球纪录。此外,去年效力于沈阳金德队时,阿尤就是联赛的最佳射手,不过由于沈阳队和他签订了一份“进球超标追加奖金”的 合同,为了节省开支,球队在联赛的最末几轮并没有重用他。

  与此同时,阿尤在射手榜上的最大竞争对手山东队的李金羽仍然没有大的起色,进球只有12个,可以说阿尤蝉联最佳射手只是时间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