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利尔接手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26 新闻午报

  本报讯昨天,某足球专业媒体爆出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将来华执教中国国家足球队的消息,文中称霍利尔执教中国队的年薪为80万美金,足协和阿迪公司各支付一半。霍利尔将带来一整套教练班子,其中包括助理教练、体能教练和守门员教练。不出意外的话,来自法国的名帅霍利尔将成为中国队第五任外籍主教练,他将肩负起率领中国队冲击2010年世界杯的重任,尽管离那时还有6年之久。

  记者于上午10时30分拨通了分管国家队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为国足提供装备的阿迪达斯公司的电话,从双方的反应来看,这无疑又是媒体的一次一厢情愿的“拉郎配”。

  正在住院的杨一民表示,目前确实有不少国际知名教练的资料通过经纪人发给了足协,但由于国家队近几个月没有正式的比赛,所以选帅的日程将肯定推后进行。他说:“任命国家队主帅不是这么快、也不是这么轻松的事情,届时足协将成立一个选帅小组,而且在12月中旬以前不可能有什么结果。”

  “这条新闻我可以负责地说,肯定是子虚乌有。也许他们所想的人选只是听某些官员在私下聊天的时候得来的。”杨一民笑着说。阿迪达斯总公司一名负责国足装备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阿迪达斯公司是国家队的长期赞助商,但绝对不会被国足选帅的事情牵扯进去。吴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