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主教练温格表示“枪手”没有红牌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4日电24日的欧洲冠军联赛倒数第二轮小组赛中,英超冠军阿森纳队为他们的客场平局付出了两名主力被罚下场的代价,但对于“枪手”面临红牌危机的质疑,主教练温格给予了坚决的否认。

  24日的这场比赛中,第九次征战欧洲冠军联赛的荷兰埃因霍温队主场1:1战平阿森纳队,第一次进军十六强。开场8分钟后即以一球落后的阿森纳队,虽然靠法国射手亨利的进球 于第三十一分钟时将比分扳平,但第六十五和第七十八分钟时,右后卫劳伦和队长维埃拉先后被红牌罚下,客场作战的阿森纳只剩下9个人在场上顽强支撑。

  温格在赛后表示:“我不认为有什么红牌危机可言,我们只是拼得太狠了,为自己的犯规付出代价而已。我们不得不接受裁判的判罚。劳伦出脚略微有点晚,而维埃拉的第二张黄牌,我相信他确实是冲着球去的。”

  但他还补充说:“值得注意的是,(埃因霍温队长马克)范博梅有很多次故意犯规,却一张牌也没领。”

  埃因霍温主帅希丁克则对阿森纳队员吃下的两张红牌很不以为然,他说:“阿森纳队竟然失去了控制,对此我很吃惊,因为他们有那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这样的行为让他们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自己毁了自己。”

  劳伦和维埃拉将因此无缘12月7日阿森纳主场迎战挪威罗森博格队的最后一场“生死战”,如果“兵工厂”不能在该役全取3分,他们将就此挥别冠军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