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象棋亚锦赛:中国男队3战全胜暂列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中国象棋协会消息,银荔杯第十三届象棋亚洲锦标赛24日在北京继续进行。中国队在男子团体赛第三轮比赛中击败西马来西亚队,从而以3战全胜的战绩暂列积分榜首位。

  小将谢靖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他24日轻松战胜西马来西亚队的郑奕廷,成为中国队唯一3战全胜的棋手。23日和棋的孙勇征24日再次出场,但仍然未尝胜果。一番拼争之后,他和 何荣耀握手言和。在另外一盘比赛中,万春林击败黎金福。这样,中国队就以2胜1和的战绩击败西马来西亚队。

  另一支亚洲劲旅越南队以2胜1和的成绩战胜澳大利亚队。目前,越南队也积6分,暂列积分榜第二位。在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队将迎战越南队。

  在第三轮的其余比赛中,泰国队1胜1和1负战平中国澳门队,中国香港队以3:0大胜日本队,新加坡队2胜1和战胜东马来西亚队,中国台北队2胜1和战胜印度尼西亚队。

  在女子个人组第三轮较量中,中国棋手党国蕾行棋十分流畅,仅用一个小时就战胜了对手。少年个人组的比赛再战两轮,中国队小将王天一两战全胜,势头强劲。

  目前,党国蕾和中国台北棋手高懿屏并列女子组积分榜榜首,该组的冠、亚军很可能就在这两人中间产生。在少年个人组比赛中,王天一积分暂时领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