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篮新外援来自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41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今报讯辽篮俱乐部要引进的美国前锋已经飞抵沈阳,俱乐部方面透露,这名外援来头不小,他曾在本赛季代表洛杉矶快船队打过两场比赛。

  昨天下午,这名外援在省体院跟随辽宁青年队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或许是因为时差的原因,这名外援在训练时表现得并不是十分突出,只是在最后阶段的远投训练中,才显露出了一定的功底。这名外援名叫弗莱明,身高2.02米,来辽宁队之前他曾在洛杉矶快船队 效力,并代表快船队出战了两场比赛。不过,他在这两场比赛中只获得了6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了2分。不久前,快船队与他解除了合约,因此他现在希望能够在CBA联赛中拿到新合同,以便保持自己的状态。

  弗莱明说,虽然他对中国联赛的了解非常有限,但他却知道中国有很多不错的球员,“姚明是火箭队的绝对核心,他在NBA肯定会有一个非常美好的前景。王治郅也是一名很不错的球员,尽管他在热火队的上场时间比较有限。中国球员能够出现在NBA的赛场上,就说明中国联赛的水平还是相当不错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