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门将刘建生涉毒案 中国足协同意召开听证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新华社报道,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枫表示,他们已将刘建生主动要求召开听证会的材料递交中国足协,中国足协的有关领导也同意就“刘建生涉毒”一事召开听证会。

  刘建生药检B瓶尿样依然呈阳性后,中国足协就要求辽宁俱乐部写出完整的调查报告。而在这一过程中,当事人刘建生虽然委托亲戚给辽宁俱乐部发来一份文字传真,声明自己是 被别人陷害的,但却一直没有现身。

  直到23日晚8时,吕枫终于接到了刘建生本人打来的电话。在电话中,刘建生表达了希望中国足协就“兴奋剂”事件召开听证会的要求。

  据了解,中国足协对刘建生的处罚决定将在听证会后做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