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曼联杀出黎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37 南方都市报

  冠军杯提要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洲冠军杯进行了四个小组的比赛,在C组和D组比赛中,两大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和曼联队在双双获胜后得以从小组中提前一轮出线,晋级16强。

  在C组比赛中,此战之前就已经从小组中出线的尤文图斯并未手软,主场一球阻击阿贾 克斯。目前“老妇人”在冠军杯中五战全胜,而且全部是1比0获胜,其中包括与拜仁慕尼黑队主客场的两次交锋。这样,在5比1大胜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后,积分上涨的拜仁慕尼黑甩开阿贾克斯与尤文一道出线。不过,由于拜仁队只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因此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其他小组的头名,继续前进的道路并非一片坦途。

  D组,曼联此役客场挑战已经晋级的里昂,只需打平便可以追随对手一同出线。虽然在此之前里昂无论是在欧洲冠军杯还是国内联赛都保持不败,而且需要取胜来获取小组第一,但为了纪念弗格森执教曼联千场,红魔的表现堪称完美,一鼓作气将对手拿下,并跃居小组首位。

  与这两个小组大局已定的形势不同,A、B组将出线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A组的利物浦此役只要客场击败摩纳哥就能出线,如果这样,奥林匹亚科斯再同时战胜未尝胜绩的拉科,就将与利物浦携手晋级。但局势并未如此发展,利物浦被摩纳哥一球击败,这样,三支球队都还存在着晋级的可能。

  B组中,皇马并未走出惨败于巴萨的阴影,在获胜就出线的情况下,主场与勒沃库森打平。本组中,除仅积1分的罗马已经提前出局外,其余三队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手中,皇马最后一轮只要战胜罗马就将避免小组出局的尴尬,而基辅与勒沃库森也必将有一场血拼。(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