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软,姚之剑刺不死凶悍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36 城市快报

  国王主帅阿德尔曼:当姚明和麦迪推动比赛不断前进时,防守他们就显得很困难方李敏

  姚明无奈供图/IMGINECHINA

  姚明在力量以及气势上表现得还是太软,在崇尚强悍以及勇猛的NBA,他的这种特点听起来并不美妙,这似乎妨碍了他在NBA本应更为广阔的未来。你可以在场下表现得像个绅士 ,谦虚而温和;然而站在球场上,你必须像科比那样拥有孤傲的眼神,像克里斯·韦伯那样微笑着战斗,像“大鲨鱼”奥尼尔那样拥有一颗永远战斗的心。年轻人,你必须吼起来,疯狂起来,只有这样你才会让大卫·斯特恩那个精明的家伙为你打制一枚刻有“休斯敦火箭”字样的总冠军戒指。

  千万不要小看板凳球员!鲍比·杰克逊在比赛第4节命中一个三分球,从而让萨克拉门托国王压得休斯敦火箭难以喘气。看着鲍比·杰克逊耸着肩,拿着球在场上跑来跑去,他的勤奋与努力令主帅阿德尔曼深为感动。北京时间昨日,凭借鲍比·杰克逊贡献的18分,桑盖拉砍下的10分,萨克拉门托国王主场以102∶96紧紧摁住试图翻盘的休斯敦火箭。

  姚明为火箭贡献29分以及9个篮板,而麦迪为火箭拿下25分,可惜的是,他在比赛最后6分钟一分未得。姚明一开始还表现得势不可当,然而国王替补球员奥斯特塔格随后的防守让这个小巨人有点无所适从,他必须让自己的身体都充满战斗的肌肉,要能轻松应付身体对抗。“所有这些队友一上来就干得不错,的确与众不同。”从上赛季季后赛的腹部受伤中痊愈过来的杰克逊赛后如此表示,“当你复出后帮助球队获胜,没有任何感受能与此相比,这也是我真正能有所作为的夜晚,我感觉自己就是过去的那个鲍比·杰克逊。”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为国王贡献22分,布拉德·米勒则为国王砍下13分,最后时刻防守姚明时,他表现出了足够的老练。“我想,我在最后时刻没有调整好。”姚明赛后表示,“我必须把精力集中于我需要做的事情,但是我有点盲目。我们尽可能想领先国王,结果就丢了球。”因为右膝盖受伤,查理·沃德没有成为火箭先发五虎之一,然而姚明同麦迪的组合差点就让火箭接近胜利。“当姚明和麦迪推动比赛不断前进时,防守他们就显得很困难。”国王主帅阿德尔曼赛后表示,“我喜欢球队的防守,然而我们有时让他们打开了,在几乎要把你给杀了时,防守就是不得不做的工作。”

  编译/记者方李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