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军竞聘北京体育局副局长落榜 笑言“输得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北京晨报消息,北京市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副局级干部的考试成绩昨天在网上张榜公布,国象棋后、北京棋院院长谢军竞聘市体育局副局长一事也终于等来了结果——“你是问我考试的那事吧?可惜我没入围,这次过了五个,我只考了第七,就差4.5分呀。”电话刚一接通,就听到谢军那边琅琅的笑声。棋后就是棋后,面对棋盘外的输赢,竟也这样心平气和。

  昨天一早,谢军到班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用准考证查询笔试成绩,结果她排名第七,被淘汰了。“考试内容是50道关于法律、经济等领域的客观题,然后是三道要求分析、提出观点的主观题。这个成绩挺正常的,考前我就觉得可能在中游。毕竟考的不是棋艺嘛,况且我的年龄在报考人员中最小,虽然平时有些知识的积累,但在政策把握、大局观等方面肯定不如那些多年从事行政工作的老同志,还是有点嫩。”谢军的分析没有一丝敷衍,且头头是道。“当然,只差4.5分,还是有点可惜。”

  那么若有机会,还会再参加类似的竞聘吗?“我有什么理由不参加吗?这是对我国干部制度改革一种行为上的支持,对我们市体育局也是,况且还能锻炼自己,展示才能。”谢军显然是在告诉记者,世界棋后在赛场外,同样输得起。(刘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