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千场过后弗格森已然成“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曼联进入了一个时代,一个属于或曾经属于弗格森的时代,周中的冠军杯比赛之后,他将完成他带领曼联的第1000场比赛。历史上当即使之成为英国最伟大的教练之一,创造利物浦“红军”时代的比尔·香克利也只不过带领利物浦打了753场比赛。因此,千场比赛绝对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记录之一。

  在这种气氛下,曼联出征西布朗,弗格森一定不会让自己在这种情况下失利,即便是 如此艰难的比赛,在这种极强的必胜信念支撑下,曼联也决不会失手,别忘了,千场比赛后,经验已经让弗格森由人变成了“妖”,一个最熟悉英格兰足球的“妖”。

  这不仅是弗格森个人的荣誉,也是近18年来辉煌无数的曼联队的荣誉,恰恰在上周比赛,弗格森一手栽培的队员们纷纷表现出极佳的状态。斯科尔斯在上周比赛中打入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结束了自己20场比赛没有进球的尴尬,而吉格斯与队长基恩也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这批核心球员的恢复将使曼联很难被击败。(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