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六年了 火箭仍在萨克拉门托称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姚明拿下29分和9个篮板,火箭仍然在北京时间11月24日的比赛中以96比102客场负于国王。自1999年以来火箭已经在萨克拉门托连续11次遭遇败绩。

  火箭队的先发组织后卫沃德因伤未战,泰隆·卢代其先发出战。开赛之后,火箭一直被国王压着打,直到第三节中段,泰隆·卢三分球命中之后火箭才首次取得领先。但在第四节,杰克逊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之后,国王重新获得了领先地位,但双方差距并不大。终场 前55秒时,火箭落后三分,关键时刻姚明出现致命失误,迈克·毕比两罚中的为国王锁定胜局。

  火箭本场投篮命中率达到52%,麦格雷迪拿下25分,但他在最后6分钟颗粒未收。国王失误仅7次,助攻高达30次,全队有7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斯托贾科维奇得22分,迈克·毕比贡献1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第四节国王队替补出战的杰克逊和桑盖拉挑起大任,桑盖拉4投全中,得到10分,上赛季因腹部受伤而错过季后赛的杰克逊显然伤还没有彻底好,但他仍然拿下18分,其中10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所得。国王自从常规赛之初遭遇客场三连败以来,过去8场比赛中已经赢了7场,战绩飚升,目前主场保持着主场五连胜。(杜婕)战报(北京时间11月24日) 猛龙 86比102奇才 活塞 89比91山猫 凯尔特人 96比106步行者 老鹰 88比104纽约开拓者99比87热火 超音速 103比92森林狼网 88比90掘金火箭 96比102国王黄蜂109比115勇士(3次加时)雄鹿96比100湖人(客队在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