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弗爵爷执教满千场 劳尔追平进球纪录 红魔拜仁携手晋级 红军皇马尚需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曼联和拜仁11月23日晚昂首挺进欧洲冠军联赛前16强,虽然皇马主场被勒沃库森1比1逼和、推迟了晋级,但劳尔射入了平纪录的第49个欧洲冠军杯进球。

  曼联老特拉福德2比1击败里昂,胜利给了教练弗格森一个难忘的夜晚,因为这是他执教曼联的第1000场比赛。由于同组的费内巴切客场1比0击败了斯巴达布拉格,所以虽然输球,但里昂仍与曼联一起晋级下一轮,费内巴切第三次获得了参加欧洲联盟杯下一阶段比赛的 资格。

  第19分钟,曼联后卫加里·内维尔在里昂门前的一场混战中,将球攻入球门。第40分钟,里昂队迪亚拉远射,曼联门将卡罗尔将这一角度很正、但力量很大的射门不可思议的挡进了球门。但曼联由范尼第53分钟的头球取得胜利,这也是他为曼联进的第36个欧洲冠军联赛进球。

  再加上范尼在埃因霍温的9个欧洲冠军联赛进球,范尼以只差一球、排在有史以来欧洲冠军杯第三射手尤西比奥(65场比赛进46个球)之后。

  在伯纳乌,劳尔第70分钟踢进为皇马扳平之球,这一进球也使劳尔平了皇马传奇人物斯蒂法诺创下的纪录,而且劳尔很有可能在下一场比赛就打破这项非凡的纪录。

  由于迪纳摩基辅在寒冬中2比0击败了罗马,基辅现5战取得了10分、列小组第一,皇马和勒沃库森各得8分,只得1分的罗马已被淘汰。12月8日小组赛最后一轮将由勒沃库森主场迎战基辅,皇马客场出战罗马。如果皇马获胜,他们将以11分出线,因为勒沃库森和基辅之间将肯定有一个要少于11分。

  但拜仁已用不着去算算术了,因为他们已靠一场大胜出线,5比1狂胜马卡比使他们排在全胜的尤文图斯之后列小组第二。比赛伊始,拜仁队就用积极的拼抢向对手施压。第十二分钟,表现突出的秘鲁前锋皮萨罗带球晃开对方防守球员后,拔脚怒射,球应声入网,为拜仁队首开记录。

  由于施魏因斯泰格显得有些不在状态,主教练马加特在上半场仅进行了20多分钟后,就用老将绍尔将其替换下场。事实证明,这是一个相当正确的决定。绍尔上场后,拜仁的攻势更猛。第三十七分钟,又是皮萨罗接绍尔主罚的角球头球攻门,对方门将扑了一下,但萨里哈米季奇补射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四十四分钟,绍尔主罚的角球被对方球员顶出禁区,守在禁区线附近的弗林斯判断准确,以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再下一城。

  虽然以色列马卡比队在第五十五分钟时依靠卡恩禁区内犯规所“赠送”的一个点球扳回1分,但随着比赛的进行,状态回升的荷兰前锋马凯在第七十一和八十分钟的两次轻巧破门,最终将两队的比分定格为5比1。

  尤文图斯主场1比0取得了第5场连胜,但德尔阿尔皮球场只有6865名球迷到场。这一结果让尴尬的阿贾克斯不得不等到最后一轮去与同积3分的马卡比争夺参加欧洲联盟杯的资格。

  阿贾克斯最后一轮将主场迎战拜仁,马卡比主场对尤文图斯。

  A组的奥林匹克库斯1比0击败拉科鲁尼亚。摩纳哥凭借萨维奥拉上半场的进球1比0击败利物浦。上赛季打进半决赛的拉科鲁尼亚已被淘汰,但积10分的奥林匹克库斯和9分的摩纳哥、7分的利物浦仍有待最后一搏。

  利物浦最后一轮主场对奥林匹克库斯,摩纳哥作客拉科鲁尼亚,如果利物浦获胜,他们将出线,而摩纳哥则需要客场获胜才能确保出线。但如果摩纳哥平,奥林匹克库斯输球,后者将出线,因为奥林匹克库斯在与摩纳哥的两场交锋中占了上风。(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