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莱克本两球迷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布莱克本与伯明翰比赛中的种族歧视事件调查终于有了结果,因涉嫌在赛场边向黑人球员约克发表种族歧视言论,布莱克本队的两名球迷被英警方正式逮捕。

  英格兰兰开夏郡警方宣布,两名20多岁的年轻人日前来到警局自首,承认是他们在布莱克本与伯明翰的比赛中辱骂了约克,随即被警方拘捕。

  由于近来球场种族歧视风盛行,英格兰国家队做客西班牙的友谊赛中就受到了这种待遇,所以英格兰方面对此事尤其重视。在伯明翰队的训练场边,两名警方的探员专门就此事向约克本人和伯明翰队的一些其他有关球员取证。(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