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利尔看好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的眼中,切尔西无疑是今年最令人看好的英超球队,不管是冠军联赛冠军还是英超冠军,反正切尔西总会有所收获。

  切尔西的现任主帅穆里尼奥就带领葡萄牙波尔图队夺得了上赛季的冠军联赛冠军,目前切尔西不但在冠军联赛中形势一片大好,而且在英超也占据了领头羊的位置。

  “本赛季切尔西给我的印象最为深刻,”霍利尔说:“穆里尼奥深受队员的拥护,而且他们的板凳深度也令人羡慕,更重要的是他们对胜利很渴望。我不知道他们最后将赢得什么,但很肯定他们这个赛季绝对不会空手而归。”

  霍利尔还批评了英超紧密的赛制,认为它阻止了英超俱乐部在欧洲赛场上取得好成绩。接二连三的比赛使球员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得不到休息,而英超甚至连冬歇期都没有。

  同时,霍利尔也为他的同胞———阿森纳主帅温格说了一些好话,“对阿森纳来说,只要能克服在欧洲赛场上的紧张情绪,夺取冠军联赛冠军是迟早的事。”(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